她全身一絲不掛在前方十步之遙,長髮過肩,而我也赤祼,沒有任何一件衣服在身上。

她全身一絲不掛在前方十步之遙,長髮過肩,而我也赤祼,沒有任何一件衣服在身上。
一時之間,有點不知所措,但確定自己沒有錯,有錯的是她。
周遭所有的男人,不論年紀是大是小,也和我一樣,我們都沒有穿衣服。
我不懂,為什麼一位脫光光的女生,會在我們男生之間。
我不明白,會不會是因為我是異鄉人,不解這裏的民風,
或許,
這地方的風土民情,正是如此。
仔細觀察四周,其他人沒有任何特別的表情,
就好像一位赤祼的女生在他們之間,是很自然的一件事情。
猜想,
這可能是日本有男女混湯的風俗,所以覺得沒有什麼。
同在一池,目光總是會不經意的看著她,很不好意思,只好在池邊坐著,半身泡湯,閉目靜坐。
不久。
一種滑溜溜的肌膚觸感,滑過我的背,睜眼一看,她竟然就從我背後穿過。
不遠處一位老先生用一種稍大又怕吵到別人的聲音,對她叫了一聲,
說了一些聽不懂的日語,他應該是要孫女,泡溫泉的時候,不要跑來跑去碰到別人。
被赤祼的小女孩碰觸,感受也是滿奇怪的。
才知。
是爺爺帶孫女來男生浴池泡湯,這種事情在台灣是肯定不會發生。
日本可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。

這次日本行,最奇妙的經驗。

於「日本東京灣伊夢酒店」該酒店擁有經過日本溫泉協會認證的原始出湯溫泉,
飯店蓋在溫泉湧出處正上方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