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博盒子-可以看「1000多台電視頻道,沒有廣告,還能回放看過去的任一電視台的任一節目。」

朋友說有一個電子產品,只要接上家用網路或手機網路,就可以看「1000多台電視頻道,沒有廣告,還能回放看過去的任一電視台的任一節目。」
產品名稱叫「安博盒子」。
這是什麼東西,第一次聽到,我知道有可以即時收看電視的電視棒。
但看電視不是我的習慣,朋友也知道我們家十年來,都沒有第四台,也沒有數位頻道節目。
家中客廳只有一台電視和DVD播放器,偶而租個片子來看,平均三四個月看不到三四小時。
電視頻道有很多點,我不是很喜歡,
例如:
1、節目中間需等廣告播完,浪費寶貴時間
2、想看的節目要等到時間到才能看,我想看的節目,希望三分鐘內出現,這樣省去等待時間。
3、播出來的節目內容大多沒有興趣,然後轉十幾台後,發現還是沒興趣。
4、連續劇播的內容都很誇張,很多巧合,很老套。
相信越來越多人和我一樣,透過網路「直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內容來看。」
但這次不一樣。朋友說的「安博盒子」功能,直接切中我的點。
沒有廣告、不用等待、節目內容是第四台的100倍以上。
台灣、香港、印度、英國、美國等等國家節目都有(雖然不看外國節目)
我滿腦子都在想,若是有一台放在爸爸家的客廳,那爸爸就不用只能選擇看YOUTUBE。
爸知道這個產品後,每天一定很快樂開心。

重點是一台約四千元,不用再繳任何費用,可以一直看下去。
假設第四台費用一個月是600元,一年是7200元,
現在花四千元買一台「安博盒子」,功能和第四台一模一樣。
七個月後,第四台己經繳了4200元,每個月還要再繳錢。
「安博盒子」則買斷,1000台以上節目隨你看。
因此第八個月後,用「安博盒子」不用再花錢,等於是每個月省下600元。
一年省下7200元,十年72000元,這可不得了。
朋友說完不到一小時,透過手機GOOGLE查「安博盒子 比價」找了幾家比價網之後。
最便宜有保證的店家是3280元一台,馬上下來。
今天晚上裝上去後,試用一下,確定繁體中文操作界面,安裝完直播的APP後,
1000多台的電視台,無數的節目就乖乖的呈現在電視上。
媽媽一邊看三立台灣台的「一家人」特別再用安博盒子,找到相同的節目撥放。
媽媽看到嚇了一跳,也覺得好神奇。

真的。如果你像我一樣,很重視自己賺到的錢,家裏有租第四台的話。
一定要買一個「安博盒子」,接上家裏(或手機)的網路,每天每月看,不會有太大的金錢壓力。
雖然我還是不看電視,但想到爸爸每天有充足的時間,可以看永遠看不完的電視節目,感到欣慰。
畢竟
爸爸的開心,就是我的開心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