皂飛車大賽,你會去嗎??

「皂飛車大賽,你會去嗎??」


行政大樓走廊上,遇到比較熟的工讀生,問他會不會去參加。
「會去看看。」他說。
「那有約上次你說的心儀的女生一起去嗎??」
「己經進展到可以約會的地步了嗎??」
他有點不好意思回答。
你一定要記得約她去,如果還沒有進展到可以單獨約會,那就約一群朋友和她一起去。
這樣你們畢業後幾十年,參加皂飛車大賽的回憶和經驗,就會一直在你和同學之間的心裏。
成為聊天的話題。
他邊聽邊點頭,沒有多說什麼。

我又很好心的告訴他,您知道嗎。
到時候你和她去看比賽,大家一定會感受到現場熱鬧愉快的氣氛。
過幾天,再聊到這個話題的時候,那種感覺會再回來,
當她問你說:「你覺得那一個皂飛車最好笑、有趣??」
你要記得回答:「我覺得都很有意思,其實那一天會約妳去,只是想看妳笑,那種感覺才是最好的。」
記得講這句話的時候,要表現出若無其事,很自然的講出來。
這樣你才會在她的心裏「再下一城,佔有一席」

同學聽了,晃然大悟,原來皂飛車大賽,還有這一招。
同學又是不好意思的表情對我說:「老師,上次是說對她心儀,現在我己經和她交往同居了。」
我聽了,點點頭,幹的好同學,這個社會上就是需要您們這種年輕人,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、付出行動,跨過社群網路,直接和對方手牽手,互相擁抱。

皂飛車大賽,你會去嗎??
-----
附上照片是昨天皂飛車大賽活動場地網路的負責人,一直不能上網,我開車去射箭場,結果在山下被攔下來,只好車停路邊,換上腳踏車,大太陽下,拼命死命的往上騎上去。
修網路最累的往往不是技術問題,而是體力問題,只好想像自己是在健身房工作,而我正在騎飛輪。

看到施工的工人師父在做皂飛車大賽的跑道,有無數的輪胎和稻草塊,幾個驚險的斜坡、起跑道,感覺很棒,不來參加參觀太可惜了。
射箭場還有大型的舞台,一定很熱鬧。
為了有更多的經驗和體會,一定要來。
你說是嗎???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