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女生一開始都好好的,一天或是幾天之中,情緒就會大起大落。



感情問題一直困擾當工程師的雲科大學弟好多年,小我快十歲(31歲),談了幾次感情都沒有著落,
前陣子私下line聊了一下感情問題。
他總是不能理解,為什麼女生一開始都好好的,一天或是幾天之中,情緒就會大起大落。
明明剛剛還是開心的在聊天,相處氣氛很棒,吃不錯餐廳,準備去看電影,
就因為在路上多瞄了一下經過的女生,就是可以生氣快一小時,把看電影的氣氛都搞的很差。
這樣的情況讓他覺得都是他做錯造成,女生也覺得是他不對,但是他不懂,為什麼「男生總是一直不對而且不對到底」

他知道我最近幾個月在做男女思考模式與相處模式的高單位、高濃度、高密度、高張力之六級深入研究計畫。
他很想聽聽我的意見。
因為我們都是學電腦、網路、資訊系統開發與設計之類的專業,
因此我們都是直接討論問題的核心,也就是針對問題、解決問題、當然感情問題的解決也是一樣的道理。
我告訴他,假設你每一次談戀愛都是從25歲開始,對象是各式各樣你感興趣的女生,而且每一位和你交往的女生都會達到你所預想的最終目標。
交往到最終目標後,會再回到25歲,從頭再交往一位全新的女生,並且又再次達到最終目標。
如此重覆交往30位情人、300位愛人、3000位女友、三萬位老婆、三十萬位妻子,你覺得會有什麼結果??
---------------授權分隔線-----以下內容僅放在「幸福的人生」部落格上-------------------
連結:https://goo.gl/UaI6YS
我本來是想引導他講出重點,
學弟果然是資訊背景出身,他說:「學長:這算是壓力測試嗎??還是黑箱測試??白箱測試??還是人工智慧的大量餵養資訊樣本訓練???」


「靠,你真懂,這是資訊系統分析與設計的系統測試沒錯,人工智慧是最近才紅的,我到沒有想過」我有點笑場的回答他。
但其實我想講的是不論您交往多少女生,整個過程的模式都是一樣。
因為戀愛中的女生,情緒會不斷的高底起伏,會哭會笑會鬧會像波浪一樣,
忽高忽低,而且這三十萬位女生,都會覺得是你的錯,你知道為什麼嗎,我語帶神密的說。
學弟智商高、很聰明,他說著:「系統!!!學長,你的意思是指,這就是這個系統被設計成這樣,所以會有的反應狀態嗎??」
點點頭說「是的」,心裏想著,和聰明的學弟當朋友,就是有很多好處。
以前這些我都不懂,以前學弟也都不懂,早知道我們二人,在二十歲就懂這個只要花三個月就學會的男女系統差異,
真他媽的,人生會過的多順利啊!!!!!!
我再講具體的行為準則-畢竟,對工程師而言,除了解決問題之外,最重要的是方法和行動。
一、當女生情緒低落的時候,你就抱抱她,聽她說,表現自己都懂(不論真懂假懂),絕對不要告訴她怎麼解決問題。
二、戀愛中的女生,必然會因為你(學弟)而情緒低落、也會因為妳而開心快樂,然後會一直循環,低潮給她陪伴、高潮陪她快樂,千萬不要認為她無理取鬧,因為「女生的系統」就是被設計成這樣。
三、你不用交往三十萬位女友,只要多看點書就可以學會這樣的經驗。
我開了幾本書單給學弟,
學弟很開心,他說覺得自己也可以達到男女關係中的頂尖高手,畢竟他比我還聰明。
書單:
男人來自火星 女人來自金星(第五版)
親愛的為什麼我不懂你
為什麼男人不聽 女人不看地圖


我想,過不久他就會結婚生子了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