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年收入一億五千萬元,他親口對我說,

今天41歲生日,特別錄了一段影片,這個影片內容是轉述一位在2004年秋冬之季,
在泡溫泉時,一位朋友告訴我的一句話,他年收入一億五千萬元,他親口對我說,
無論如何,都要熟記這句話,這樣就能在未來、持續增加更多的收入。
我想,這就當作是回送給大家的生日祝福。
晚上一口氣錄了四十幾分鐘,一個人在小房間對手機講話,雖然有打簡單的草稿。
對自己的口條是有信心,但還是會怕邏輯不對、內容不清楚、擔心講的有點亂。
這些想像中的害怕,可能是多餘的。
這一個月的錄影經驗,己經有好幾位朋友說,對他們準備國家考試有「莫大的幫助」
晚上錄的影片,只有最後一小段講到在國家考試上的應用。
但我相信,程度好的考生,很快可以聽出重點,進而改進自己的缺點。
在未來想要有更多不一樣的事情發生、想要有更多的賺錢資產、
不願意像八成的人一樣,領八成的薪水,那我會建議您看看我所錄的影片。
套一句影片中講的話。
「我不會無聊到沒事,站在手機前對你屁四十幾分鐘,只為了讓你笑一笑。」

(備註:影片太大,明天晚上才能上傳分享,記得每天要收看我的facebook。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