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的游泳比賽會在漢堡館舉行!!!!

世大運的游泳比賽會在漢堡館舉行!!!!
這是什麼意思??
在行政大樓六樓跑公文的時候,總務處的長官和另一位同事討論到這件事,我拿著公文卷宗從旁聽到這件事。
「那體育館裏面的游泳池要怎麼做出來??」向來是好奇寶寶的我,不可能放過這個機會,追問下去。
長官說:「到時候會架個臨時比賽用標準游泳池和看檯。會有好幾公噸的水倒進體育館裏面。而學校現有的游泳池全面改建後,也會投入世大運比賽使用。」
那一刻的時間好像靜止一樣,腦中出現一群小朋友用充氣游泳池,在陽光灑落的庭院玩水,而體育館可能就要用大型的充氣游泳池,讓世界各國游泳好手在裏面玩水、彼此互相潑水、嬉笑聲中、搶水球完成游泳比賽。
應該不可能吧???!!!
離開長官辦公室後,這件事就一直懸在心上,到底怎麼能讓體育館裏面有一個游泳池呢???

終於在一次維護體育館網路的情況下,看到他們在做游泳池施工前的準備。
趕緊拍幾張照片,紀錄這偉大的時刻,
三不五時中午休息時間,就會跑到體育館看他們游泳池工程的進行,看國外工程師做測量、
工程人員將游泳池一片一片的裝上去,一步一步的完成,太壯觀了。
游泳池的大小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大最長的。

這個過程我有拍一些照片,我想大家一定和我一樣,很好奇怎麼做到。
但我強烈的建議您到現場的觀眾席看看這難得的景像,整組臨時游泳池都是從國外坐飛機飛過來。
只有親眼看到,才能真正體會出那工程的壯闊與美麗。

還在看手機上的這段文字,不要吧,快點安排時間出發,看看這體育館裏的超大型游泳池。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