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一整年,就只為了等今天,終於到了這一天。

工作一整年,就只為了等今天,終於到了這一天。
老闆請吃飯,沒有什麼事情比這件事更爽,心裏一直在盤算者,要如何點最貴的套餐來吃,最好再加點一些貴貴的小菜。
結果到了現場是吃合菜,只有「靠」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,還好每個人都有一碗湯和飲料。
漂亮的服務生問到我要點什麼湯,她講了二三個湯的名稱,但是我有點耳背,聽不太懂,只好對她說,那就給我名稱最長的湯好了。
她笑了,我不是故意的。
她說那就「xxxxxxxxxxxxx湯」。

湯送來後,才發現是雞肉濃湯,外加二塊餅干。
其實什麼湯不重要,重要的是這個湯要好玩、有趣、還要好喝。
所以我把餅干折成四塊,一塊塊的放在濃湯上,看著餅干慢慢的沉下去,一定很好玩。
(同事在聊天,我沒有理他們)
結果,餅干浮在濃湯上,我很「生氣」為什麼不沉下去!!!!
一氣之下,就用湯匙把濃湯一口一口餚起來,倒在餅干上,這就是濃湯大雨,打在那餅干船上。
濃湯大雨一直下、一直下,越來越大,餅干船慢慢的沉了下去,這很有趣。
最後四艘餅干大船就這樣沉沒在雞肉濃湯裏,上面的糖粉全部狼狽的掉進濃湯中。
嗯,我的心情好很多了。
當我解決掉這四塊小餅干後,開始慢慢的一口一口的喝湯,果然好喝。

再轉頭聽聽同事們在聊什麼,點點頭、微微笑,好像自己從頭都在聽一樣,總是要練習社交。

因此,如果您看到我沒有搭理你的話,代表我心裏很忙,忙著把平凡無奇的生活人事物,變的又有趣又好玩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