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的意外,可能就讓你直接畢業。

剛剛去打氣。
真心覺得胎壓檢測氣很重要的,這次輪胎慢慢的洩氣,如果沒有胎壓檢測器的話,肯定是到洩氣輪子很大的影響到開車感受時,駕駛人才會發現問題,那時候很低的胎壓很大的可能性會造成行車上的安全。
當車子在高速行駛時,發生任何問題的後果都無法想像。
開上一台老車的時候,有二次的經驗是在高速公路輪胎被刺穿,開到車子一直發出「拍拍拍」聲才發現,趕緊下交流道補胎。

行車紀錄器也一樣是,絕對不可或缺。
有一次連環車禍,最後一台車,從我車後,狠狠的撞上去,讓我「再撞」到前面的一百多萬元的進口車。
但是在警局警察面前,要怎麼證明,我有停下來,而是後車推撞前車的我,造成連環車禍。
行車紀錄器的影片copy到電腦上一看,直接證明我沒有錯。
如果沒有行車紀錄器,可能要付連帶責任,賠個五六萬元跑不掉。

這二樣東西的價格不論多少,都絕對值得買一組來用。
不然開車的三十年內,發生問題的機率太高了。(以三十年為一個時段)
老實說,少了任一樣,我都不敢開車上路。
一次的意外,可能就讓你直接畢業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