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的新目標

大家新年快樂!!!!
嗯,這不是我,我不可能只寫新年快樂、也不可能只貼張新年快樂圖。
文字要有感情、文章要有內涵、文筆要流暢、文法要正確、每篇要有錯別字、寫文不能太認真嚴素,最好有點三八
以上是自我高度要求。
2017年的新目標還是和過去四十年一樣:幸福、歡樂、愉快、開心的過每一個剎那(「一剎那」是0.018秒)
具體的成功目標如下:
1、每天睡滿六小時:不要像身價八千萬元的成功企業家薇薇安一樣,每天只睡三小時,到得癌症化療到四十五歲死亡。
2、每天運動一小時:不要像身價34億美金的潤泰集團董事長-尹衍樑,太胖到中風後,身體行動不方便。胖是很可愛,但中風不好玩。
3、每天看書一小時:在電子產品越來越多的時代,好好看書本變的好難,報章雜誌網路文章所提供的內容很淺,深度和廣度都無法滿足我的需求,2017年認真的定下這個目標,好增加大腦內容的質量。
4、每天聽演講一則:這個己經做半年以上,執行還不錯。
5、工作上要認真寫業務報告、平時考核表、考績表:不要像國中同學一樣,2016年10月從成功大學離職後,只是因為「終身學習的時數不足一年的要求」(工作不滿一年,怎麼滿足要求)考績被打乙,這告訴我,2017年後,要好好的紀錄自己的工作和考核考績直接相關紀錄,可以在每次打考績、打平時考核時,可以給主官管參考。
6、清單主義:工作清單、生活清單之類的,去年一直都沒有做好,希望2017年可以更徹底的執行。


雖然不清楚所有朋友的新年目標是什麼,但分享一下我的目標,或許可以做為大家的參考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