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固態硬碟」執行的速度比一般硬碟快十倍以上,若有興趣更換為固態硬碟,可以先上網搜尋「固態硬碟」更換,或是找學校配合的廠商「京年升公司-陳大維-0972131526」

下午幫二位女學生處理筆記型電腦的問題,重新安裝office2016、掃毒軟體nod32、微軟授權認證kms、windows更新,發現她們還不知道學校有提供全校師生合法授權的office軟體、掃毒軟體。
只需要登入one.ntsu.edu.tw即可找到下載的資源。
加上我之前透過學校的google服務,提供全套的iso檔案下載與絕對不用問我的詳細說明。
這次學生反應的電腦問題,是沒有安裝nod32、和更新widows作業系統造成的。
所以請看到這則訊息的同學,記得一定要安裝這些軟體。
電腦慢的因素很多。
除了記憶體和硬碟容量外,還建議可以把一般的硬碟,更換為「固態硬碟」
執行的速度比一般硬碟快十倍以上,若有興趣更換為固態硬碟
,可以先上網搜尋「固態硬碟」更換,或是找學校配合的廠商「京年升公司-陳大維-0972131526」
直接撥電話給他詢問即可。

在處理問題的過程中,二位女同學一直反應說電腦好難,好多專業術語。
我建議他們可以買一本新手初階的書好好的開始學。
反正從今天開始,一直到我們活活老死,都不會離開電腦和網路,而且還會天天用。
能好好利用電腦網路的資源,肯定幫助很大。
在學校學的專業科目,都不一定可以用五六十年,但是電腦、手機、網路肯定會。
當我苦口婆心的要學生好好學電腦和網路時。
她們說,懂了,以後找男朋友,一定要找會電腦的,這樣電腦問題都可以丟給他解決。
我聽了,笑了,這算是重要的擇偶條件之一吧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