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多適婚的朋友,沒有對象,想結婚,就要加把勁。不斷練習、練習、再練習,才有機會啊。有感而發。

一位朋友結婚了,在fb上發文,感謝婚友社的介紹。
他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,並不知道他們的認識過程。
一直到結婚才知道。
好吧,這是我想說的。
真的,找一家婚友社、找另一半是好方法之一。
不要只靠社團、辦公室環境、或是生活周邊的異性朋友來認識交往。
真正有能力「主動」去認識異性「並且進一步交往」的人,通常不會是你我,也不會被你我遇到。這樣的機會很低的。
透過專業的婚友社是我最推薦的方法之一。
妳或你出社會後,想要有一個幸福的婚姻生活。
最好的方法就是「大量的」認識異性朋友,並且不斷的改善交往的技術和技能。
進而結婚。
沒有練習的對象、沒有大量認識,怎麼可以從量中求得自己所喜愛的呢??
相信我,偶像劇吸引人的原因是因為,那些都是神話、被安排到的劇情,男女主角不論是什麼情況下,都可以結婚。
因為編劇就要他們這樣發展。
現實生活中,是極難發生這樣的情況。


尤其是大學或研究所畢業後,跨出第一步,才會有接下來的每一步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