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澎湖,也有夜晚的美。

第一次近距離看煙火,爆開的時候,可以感受到熱氣和煙味,老實說,我覺得有點危險,在橋下放煙火的大學生,沒有顧慮到彩虹橋上的人。
他們分三段放,我也錄了三段。
煙火的影片還不錯看。
因為很近,很有震憾力。

在觀音亭附近,己經聚集很多人在捕捉神奇寶貝。
看他們三五成群在用手機,彼此聊著有沒有抓到。
讓我也很想說服自己來玩一下這個遊戲。心裏很是掙扎。
主要原因是實務經驗者,一定要親眼看到、觸碰到、摸到、感受到、能互動、有回憶、滿足內心對真實經驗渴望。
如果我拿者手機去捕捉不能和我一起玩、不能聊天、不能手千手的神奇寶貝,
會覺得自己有點智障。
對手機遊戲沒有興趣、又想要有這樣的經驗。
需要強迫自己玩個一二下,才有辦法得到這樣的經驗。

晚上就一人走在這觀光橋上,
感覺還不錯,帶點黏黏鹹鹹的海風,緩緩的一直吹過。
好像手腳和臉上的海風,都有特有的海味。
坐在彩虹橋上的最高椅子上,看著夜晚大海上的海釣船。
又躺在椅子上,靜靜的看著天空。
夜晚的澎湖,也有夜晚的美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