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台不認識的車子,「停在我家屋簷的正下方」

去年大颱風,街道外面以一種從來沒有見面的景象在狂風爆雨的吹。
第一次覺得自己要把車子好好停好,決定停在「自己家的屋簷正下方」至少車子上面有遮雨的棚子。
冒著超大風雨,去開車到家門口,準備停車時。
靠!!!!
才短短十分鐘不到的時間,就有一台不認識的車子,「停在我家屋簷的正下方」媽的,這是怎麼回事。我從來沒有看過有車停在這裏。

心裏真的是幹的要死,但風雨真的太大了。
樹幹、樹枝滿天飛。
我人在車上,真的不行,一定要把車開到地下室內停車場。
停好車。回家等颱風過了,再開車出來。

隔天,準備出門開車的時候,
看到那一台「停在我家屋簷正下方」的車子,前方擋風玻璃破了,裂出一條很深的細縫。

嗯,真實的故事說到這裏,這樣的心情,讓大家去體會。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