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慢跑

有一次在一本運動雜誌上看到一種戶外旅行的方式,是用慢跑的。
例如用慢跑的爬上山下山、用跑的到每一個景點、用跑的方式欣賞瀑布風景。
看到、學到、有興趣,就一定要做到,我想妳也知道,生活一直在過一樣的日子,不變化,心理總是悶。
在心裏默想了旅行慢跑的情況好幾次,終於要在現實生活中實現了。
昨天第一次試跑學校的小山丘、在林間穿越式的跑來跑去,真的很有趣。
今天則是跑孔子廟,在廟裏面的小階梯一上一下,在柱子之間不停繞圈圈,更好玩。
時間有限的關係,只能跑20分鐘,我認為花一點點時間有所體驗是很重要的。
這代表你心中所想象出來的「旅行慢跑」概念,被行動後,產生的經驗活化了。
這也是為什麼我是思考行動派的原因,心裏的想法一定要實現出來,絕對不可能說
「我想很久,但是沒有機會做到。 」這種消極的話。
上個月和高中同學聚餐,大家年紀相仿,有些同學看起來就很老態又累。
有些同學看起來就很有精神,我特意去問有沒有每天運動習慣的問題。
想當然爾,看起來比較不健康的同學,真的是完全沒有運動。
我很想勸他們,但這可能是無濟無事。
只有不停的分享每天運動對我個人的好處,才有辦法帶動、影響朋友的運動習慣。
過去我也沒有運動,工作壓力大的時候,只能無奈的心情低落和癢(手指皮膚)
現在有定期運動,工作壓力還是一樣,但是
靠。(其實是幹什麼的幹字,但直接寫不文雅,只好寫同意字)
不算什麼,因為我整個人都改變了。
明天上帝和我吃早餐的時候,一定會因為我的改變而嚇一跳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