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教練網路不通,樸園己經處理三天,時好時壞。

俄羅斯教練網路不通,樸園己經處理三天,時好時壞。
終於樸園的同仁還是打電話來向我求救。
到了樸園櫃檯,他們帶我到俄羅斯教練的房間,夫妻二人待在小小的房間裏。
馬上可以感覺出來。
教練夫婦倆離家何止千里遠,思念家人親友的心情可想而知。

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服務是網路,沒有網路,失去內心最重要的精神糧食,在臺灣體大的日子,肯定不好過。
面對俄羅斯文的windows作業系統,只能看圖示猜測,連放棄、重試、確定這三個按鈕的俄羅斯文都看不懂。
還好教練用英語告訴我這些字的意思。
用自己的筆電做交叉測試,然後再告訴櫃檯同仁無線網路的問題,與之後處理的方式。
簡單的解決教練的上網問題。
我的思考邏輯中,有二種「時間連續性」和「數量」。
我希望解決這個問題之後,未來三十六年都不需要再來處理,櫃檯同仁也不需要再處理。(時間連續性)
未來無數的房客住進來,也不需要再麻煩櫃檯同仁協助解決無線上網。(數量)
指導同仁用中英文寫注意事項,放在房間的桌子上,請他們用正確可以連上無線網路的基地台名稱。
這樣任何房客進來都可以看這個說明來上網。


這是今天最有趣的一件事情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