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早安:爸爸在我小時候,常常告訴我,我們是有一定經濟能力的家庭,不要去領獎學金

大家早安:爸爸在我小時候,常常告訴我,我們是有一定經濟能力的家庭,不要去領獎學金,有機會要幫助別人。爸常拿二十元給我,讓我把錢拿去買路上賣口香糖的老婆婆,雖然我家也在賣口香糖。當然,我從來沒有領過獎學金。
上午經過運動中心視障按摩的服務,受到小時候父親給我的影響,我立刻決定請他幫我按摩,他的按摩不一定是最好,但可能他一整天只有極少數的收入,一種幫助弱勢朋友的心情。
運動可以讓身體健康。
但是做什麼事情,才能看心理健康呢??
我覺得是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我們的能力沒有辦法讓全臺灣人脫貧致富。
不過可以從身旁的人開始幫助,你說是說嗎??
(看著他用特殊視障的方式在數鈔票找錢,感觸很深。)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