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內心想出來的事情,完全幻化為現實和文字描述。

五點起床,到河堤跑四公里,這是過去沒有的跑步習慣。
不過我不是想講「我起床晨跑」這件事情。
我也不想講「運動健身、慢跑養生」之類的八股話。
我希望能影響重視健康的朋友們一樣有每天運動的習慣。
但我更想講的,可能是大家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或是看到的。

就是「晨起慢跑」這個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。
其實在昨天、前天、大前天,就在我的腦海中,不斷的發生。
我的心裏像抓狂的瘋子一樣,每隔十到三十分鐘,我的大腦就不斷的浮現「我晨起慢跑」的影像、聲音、感覺、心情、流汗等等之類的腦中運動。

透過極強烈的自我意識、很刻意的不斷重覆去想,每天晨跑如何的好、一直有永遠不生病的健康身體(想到120歲的情景)。
因此我如果不晨起跑步,完成心中對自我的期許,會更痛苦。
為了避免「不跑步」帶來的無法滿足的苦。
我必需要去「跑步」來實現我內心的深層渴望。
當然這「深層渴望」是在腦中、刻意製造出來的。



講完了,是不是覺得很特別,我可以把內心想出來的事情,完全幻化為現實和文字描述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