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們改變不了環境,只好改變心境。

開車上班大塞車,導致遲到一小時,整個車陣變的好長,平常上山十分鐘就可以到的路程,開到四十五分鐘才到山上。
在上山的這四十五分鐘,後面的車子還是一台一台的上來,想到越後面的車子,一定塞的更久更嚴重。
開車的缺點就是只要出車禍,就容易塞車。
尤其是只有二線道,不巧今天就碰到,一到辦公室,很多開車的同事也都遲到了。
我想我們改變不了環境,只好改變心境。
就把手機的youtube打開,直接看「改變的起點」我還滿喜歡看這個節目。
今天在車陣中看的節目是介紹「我愛小馬克」部落客,她從85公斤瘦到50公斤,在網路上分享減肥方法。
是透過「運動和飲食」這二種傳統的方式,加上個人不斷的調整、持之以恒來完成。
節目的內容講很多,收獲很大
對減肥有興趣的朋友,我還滿建議去看的。
市面上太多減肥產品,都是要妳買減肥食品或是運動器材。
運動、飲食則是可以不花太多錢,只要改變觀念和態度,就能完成。
她講到一個觀念我覺得很棒,不要想快速減肥,要想的是永遠維持健康和良好的身材。
這樣就不會因為一時的瘦下來,就大吃大喝、也不會因為一時的瘦不下來,而自暴自棄。

整個節目都快看完了,


終於快到山上,發現是路上一起車禍和一起工程施工,二線道變一線道,再早出門都沒有用,注定今天要遲到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