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灣最孤獨、最寂寞的人,一個人開車到台北101附近,改騎腳踏車去看煙火。

全台灣最孤獨、最寂寞的人,一個人開車到台北101附近,改騎腳踏車去看煙火。
放眼望去
很多人成雙成對,親親抱抱看煙火,只有我孤單落漠。
很多家庭三口五口,手牽手看煙火,只有我一人成影。
很多朋友百群千群,談天說笑看煙火,只有我腳踏車陪伴。
生平第一次一個人去看台北101跨年煙火。
散場時,騎踏車一騎,不到十分鐘就到車上,開車回家十二點四十分就到家。
捷運還有一大票人在排隊等進捷運。

想祝大家「新年快樂」,但是只講這幾個字,沒有打個三四百字的心得文。
實在不是我的風格。

看完煙火之後,我超級後悔,在等十二點整的煙火時間空檔。
我竟然沒有環顧四週,看盡正妹。
為什麼四週有幾萬名正妹,確沒有好好欣賞,只呆呆的看著台北101大樓。
討厭自己的沒把握機會、討厭自己的不人性、沒有做好養眼的工作。
回家後,要好好的檢討自己白目的行為才行。

大家下次去跨年,要記得多欣賞四周的帥哥美女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