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剛失戀,他今天早上親口告訴我。

爸爸剛失戀,他今天早上親口告訴我。
我正忙著幫忙開店,依序把文具玩具拿出店外,
簡單的問爸說:「是指剛剛失戀、還是又失戀??」

爸沒有理我,可能不想告訴我更多事情。
爸說,他們在電話大樓五樓上班,機房剛剛建好不久,展新的國際電話機房很新很先進。
他打電話給同樣在二樓上班的台北科大的李同學,問他要不要到五樓來看全國最先進的機房。
李同學從二樓到五樓參觀機房,又帶了一位他的同事,郭小姐。
二十出頭,個子矯小,容貌清秀。
爸第一眼見到,覺得怎麼多了一位女生來。
李同學在介紹爸爸的時候,像郭小姐說:「他剛失戀。」
不久,郭小姐介紹了一位同班同學楊小姐給爸爸認識。
他們倆人第一次見面是約在台北郵政總局正門口。
爸對楊小姐的第一印象是怎麼頭髮這麼捲!!
楊小姐對我爸的第一印象是怎麼這麼矮!!
不過他們還是交往、結婚、生下又高頭髮一樣很捲的我。

爸一邊說,我還是一邊做事。
聽完他的失戀故事後,
我又問爸:「是指剛剛失戀、還是又失戀??」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