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一出生的當天,就被判死刑,在120年的壽命期限內死亡。

和朋友聊到我facebook上的生活,顯得很多彩多姿。他說他都四十來歲了,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可以專注在上面,生活只有工作和家庭。
其實我也是一樣,我的生活和大多數人都差不多,
只是我轉換了心境,把所有平凡的事情,用不同的思考角度去解釋。
我對他說了我的幾個夢想之後,他聽了感到有興趣。
語重心長的對他說:「我注意和觀察到,我們所有的人都會活活老死,沒有人例外,每個人一出生的當天,就被判死刑,在120年的壽命期限內死亡。如果不是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,然到一輩子要過別人心目中要我們過的生活嗎??」
如果你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意識能力,達到和我一樣的層級之後。
就會發現,其實你只是在觀察自己,用一種超然的角度在觀察。
當然絕大多數人活在自己的生活中,不斷的和其他人事物有所連結。
不要去想過去怎麼樣了。
把目標放在可以改變的未來上。
不要再沈溺在一生都無法改變的過去。
把心思放在現在,除了「當下」真的什麼都沒有。

不斷的改變嚐試,去做自己內心真正想做的事情,這樣生活才會豐富,一生才不會白活。

你覺得我說的有沒有道理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