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到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她穿短褲,露出長長的美腿靈活靈現。

和一位朋友聊天聊到她國中時期,是溜「花式直排輪」的比賽選手,
一聽到「花式直排輪」五個字,我看她的眼神馬上變了個樣,
我也會溜直排輪,而且會前進、後退、減冰、加冰,然後慢慢轉圈圈。
她竟然會「花式直排輪」
感覺她突然之間,變的好高好大。
我的直排輪技巧,就像幼稚園小班的程度。
不瞞大家說,我心目中馬上想像出她國中時期溜花式直排輪的樣子。
就是一直快速的轉圈圈、轉圈圈。
ok,在我心裏「花式直排輪」就是只有轉圈圈,比賽看誰最後暈到吐出來。
前幾天,在國小打球,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練直排輪,地上排了好幾排的小小三角錐。
有一位很正點的女生溜直排輪過來,在練習。
一開始我以為是一般的直排輪練習,就是那種在三角錐中穿來穿去。
後來,她竟然是溜「花式直排輪」!!!!
就在極短的時間中,打破我以為「花式直排輪」就是不停轉轉轉的刻板印象。
那動作真的太美了,好靈巧、好特別、轉彎的方式,一停一頓,用手維持平衡的方式,都無法用文字言語去表達。
美到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她的年紀,可能是國三生或是高一生。
妙到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她穿短褲,露出長長的美腿靈活靈現。
當然也沒有注意到她穿黃色無袖小背心,為維持平衡自然擺動的雙手。
更是沒有注意到她為了避免長髮亂飄,綁成小辨子樣顯示出的俏麗。
不,我當然也沒有看到她的腰身纖細如軸,隨著直排輪的來來回回轉啊轉。
瓜子般的臉頰和專注的眼神,顯露出練習時的辛勞。
如果我當時也有直排輪的話,我有很大的自信心可以把地上的三角錐全部打掉。
慢慢的發現,原來看她的不只我一人,很多帶孩子來打球的爸媽也情不自禁的在旁邊看著她練習。
晚上我馬上fb那位溜花式直排輪的朋友,
她說,確實是很美,以前她在比賽和練習的時候,只要轉圈圈,就會有人拍手鼓掌,而很多人都會一直看著直排輪選手的動作,很吸引人。
用文字述說還是有其限度,有興趣就上youtube搜尋一下,就知道那種美感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