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反應kkbox不能聽

學生反應kkbox不能聽,下午六點半,收到fb訊息時還在開車,如果我用手寫「開車中」回訊息,可能會出車禍。
只好用fb訊息的拍照,拍了一張車前導航系統的照片回丟給她。
晚上處理完孩子的事情後。
一般我會上網去找「婚姻」「家庭」「親子」等影片來看看。
選了ted的「珍娜·麦卡锡: 关于婚姻你不能不知的事」
看五分鐘後,心裏想到那位學生還不能用kkbox聽歌。
想回訊息給她,建議她改用xbox來玩,反正只差二個英文字,
娛樂效果應該差不多。
覺得這樣回訊息,有點白痴,畢竟在學生眼中,我也算是老師,要盡可能保持正經的態度回答學生問題。
只好把幸福的婚姻影片放下,反正今天不幸福,明天再幸福就好。
學生今天不能聽kkbox,明天再聽就差一天。
默默的從家裏的筆電開啟防火牆、再打開頻寬管理器。
丟訊息給學生,請他告訴我ip,拿著學生的ip到網路設備上查了一下。
才知道是設備將kkbox歸類為p2p軟體,就被鎖了。
打開kkbox的設定後。和學生做雙方確認與交叉測試。
結果是正常。當然。
網路很抽象,就像抽象派藝術家弗蘭茨·克萊恩(Franz Kline)的畫作一樣。
一位學生可以用kkbox,不代表全部的學生都可以聽kkbox。
所以,大家如果還有kkbox不能聽歌的,請改玩xbox。
不然就是在留言下告訴我。
我再連上設備去查查看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