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一件很浪漫的事,讓時間整個暫停。

今天做了一件很浪漫的事,讓時間整個暫停。

打赤膊大字型躺在大鋁鉑墊上休息,上午八點多,山上天氣正涼。
外面傳來老婆孩子玩桌遊的笑聲、聊天聲。
風緩緩的吹進二面開窗二面開門的四面帳篷,
剛花了一小時多收完整夜的睡袋和充氣床。累了。
躺著,看著帳篷上方,無所事事,
努力讓自己記下風吹過上半身的感覺。
記下孩子的笑聲、記下他們爭論誰輸誰贏的話語。
記下光影、記下溫度、記下感覺、記下情緒。
我在想,這一刻是不是天堂。
好像是??
我要讓時間先暫停,時間如果暫停在這一刻鐘。
就可以讓我盡情的享受美好又神聖的時刻。
閉上眼,把整個環境、草地、環山、整面的藍天、 碎雪…
在心裏描繪一遍又一遍。
這樣或許可以讓時間暫停。
等我認為可以的時候,時間才能繼續流動前進。

結果,我還是失敗了,時間沒有因為我的思念而停住。
好可惜,起身,收了帳篷和客廳帳,
又到了晚上,想記住和分享今天最神聖的一刻。
就打了這篇小文,證明我曾經努力過。
希望,下次能成功的暫停自己的時間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