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兒童新樂園排了一整個上午的隊之後,離開大門走到停車場,竟然更可怕。

在兒童新樂園排了一整個上午的隊之後,離開大門走到停車場,竟然更可怕。
那就是等進門的大人小朋友,排了更長的隊伍,只為了進大門。
而兒童新樂園在正午時分,己經是滿滿的人潮。
我覺得身為台北市民,應該給還沒有去過的朋友一些建議。
做為有利的經驗分享。
不過,我想,你知。
我的建議通常是參考,大多數是笑話,偶而會正經,看看就好,不要太認真,不然我會很困擾。
一、盡可能騎機車不要開車去:不然您會看到二大段馬路上,有一百多台車等一個車位。一台車開出停車場,才進去一台車,後面還有一百多台在等。
二、記得帶行動電源:每一項遊樂設施前,會有一到二個小時可以滑智慧型手機,手機電源一定會用完,如果您要玩到下午,最好久二顆行動電源。
三、三本小說:一樣的道理,每一項都要排很久,看小說是不錯的選擇,不能一直滑手機,不然會近視。
四、帶小板凳:站著玩手機看小說很累,最好帶個小板凳去排隊。
五、陽傘+防曬乳液:冬天的太陽,一樣會把你曬傷,畢竟您在兒童新樂園裏八個小時,有七小時半要排隊,為了自己好,還是帶一下比較好。
六、小粒安眠藥數顆:如果您真的不喜歡排隊,覺得很無聊,又不知道要做什麼,這個時候可以先去排隊,然後吞一顆小粒安眠藥,不久睡著,請朋友家人帶你排隊,一小時多以後,再把你叫醒,這段排隊的時間,可以得到充份的休息。這是取自太空旅行的冷凍睡眠的觀念。供參考,必要時帶個輪椅過去坐著睡也可以。
七、全家人一同去不一樣的設施排隊: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例如,爸爸排三號設施、媽媽排四號設施、小孩1號排五號設施、小孩2號排六號設施、一人一支手機,假設小孩1號快輪到的時候,立刻用line聯絡其他人,馬上衝到五號設施,一起玩,而爸媽和小孩2號離開排隊隊伍的時候,請前後的人幫忙一下,說要先去其他設施玩,再回來排隊。這樣可以在短時間內玩到很多設施。
八、帶水果零食午餐晚餐:這點不用多說,大家都知道,遊樂園不僅玩要排隊,去餐廳吃飯也要排隊,結完帳後,還要排隊等餐點。如果您很重視自己的時間和金錢,最好自己帶吃的。今天在旅客服務中心看到一位媽媽在狂吼,說她點給全家人吃的餐廳,只有幾樣青菜和一小塊肉。這位媽媽整個很火大。
九、佛經唸珠:我仔細觀察過,平均每個設施玩1分半到5分半都有,所以隊伍大約這個時間會前進一點,而這個時間間隔,當然就是唸唸經文、轉轉佛珠的好時機。
十、和前後左右的小朋友聊天學新的猜拳遊戲:今天我就和其他小朋友學到的「左一拳、右一拳」「烏龜烏龜蹺」「定時炸彈到數計時」等遊戲來打發時間。
十一、千萬不要假日或是連假去兒童新樂園玩:這樣就不需要以上的十項建議,平日請假去玩,要怎麼玩就怎麼玩。當然,如果一定要玩,那最好就是九點開門前,就先去大門口排隊。門一開,馬上衝去玩,因為一小時後,就會人滿為患。
其實,我還是很喜歡去兒童新樂園玩,因為門票一人30元,很值得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