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點都不想弄彰自己的身體。

晚上想說去7-11買關東煮湯汁泡的拉麵吃,當作宵夜。
拿起那一包拉麵看一下包裝上的拉麵成份,寫的很詳細,大約二十種成份,有些字我不會唸,最後只有幾個單字我看過,但是不知道是什麼。
二三年前這關東煮拉麵我吃過幾次,那時候的成份沒有寫這麼詳細。
後來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法的關係,食品廠商必需把所有的成份詳細列出來。
我才知道,原來這關東煮拉麵,真的是我常說的化學零食。
以前我只是開玩笑的說:我不吃化學零食。
沒有想到這竟然是真的。

沒有人會花錢去投資從來沒有聽過的股票或公司。
沒有人想吃塑膠袋或是化學粉未。
車子彰了,可以洗乾淨。
身體彰了,可以洗個澡。

想到我把這包關東煮拉麵吃進身體裏面,那會不會讓我的身體彰掉,如果身體彰掉了,是不是要好一段時間,才能排出這些化學食品。

所以我就默默的把拉麵放回架子上。
我想,我們不聰明,至少知道不能吃化學藥品。
還是買一條7-11的香蕉來當宵夜吃好了。
至少這條有點貴的香蕉,還是維持從香蕉樹上拔下來的原形。
我一點都不想弄彰自己的身體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