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人當眾吐痰在自己身上,

被人當眾吐痰在自己身上,聽起來是連續劇裏面才有的情節,確真實的發生在我的身上,這種感覺很奇妙,有點似夢似真,自己不相信,確又發生。
當對方的痰在自己身上時,我應該是生氣,但更多的是無奈。
這事就像是意外一樣,對方不是故意的,我對他生氣也沒有意義,反而浪費時間。
話說是這樣,好幾年前我還是機車族上下班時,在下橋過彎處,每一台機車都在壓車過彎,好死不死就我前面那一台機車騎士,向外吐了一口痰。
那口痰就不偏不移的飛到我的手肘處。
一時感到涼涼的。
馬上加快速度向對方騎去,攔了下來。
跟他說:「你的痰吐到我的身上了,你有衛生紙嗎??我要擦掉。」
對方一直抱歉,也說他沒有衛生紙。
我沒衛生紙、他也沒衛生身,那我手上的痰怎麼擦掉啊!!!!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