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拔第一愛的和第二愛的都是妹妹

一下班開車去接家人,妹妹看到我,很開心的對我說:「把拔,我們下午有做父親節蛋糕給您吃喔!!」
哥哥說本來要給我一個驚奇的,都被妹妹說出來了。
吃完晚餐,牽妹妹的小手走在一條人來人往的路上。
準備帶她去買雞蛋糕吃,妹妹一邊走一邊抬頭看天空。
然後對我說:「把拔,我覺得天空好美喔。你覺得呢??」
說完,我抬頭看著頭上的天空。
啊!!是晚霞、夕陽把雲彩照出一整片的橘紅,天空的美,妹妹終於能感受到了。
我低頭看看她,笑笑的說:「把拔也是這樣覺得啊!」
心裏想的是,妹妹終於長大到能欣賞美的程度了,這是多麼的感動,越來越像大人一樣的思考。
這時的世界,就好像只有我們倆個一樣,走在熱鬧的街上,心中只有彼此。
----
晚上幫妹妹洗完澡、穿完衣服、細心的在她的床上幫她吹頭髮。
我用手撥弄她的髮,任吹風機的暖暖熱風吹開髮梢與水氣。
吹乾之後,看著她的眼,我對她說:「妳知道嗎??把拔這輩子最愛的二個女生是誰嗎??」
她沒說話,只是靜靜的看著我。
我說:「是麻麻,把拔最愛的第一位女生。」
妹妹一聽有點不開心,露出生氣的表情說:「是妹妹、是妹妹…」
我說:「好啦,把拔最愛的女生第一位是妹妹。」
妹妹開心的笑了。又問我說:「把拔第二愛的女生是誰啊??」
我笑笑的說:「是妹妹啊,把拔第一愛的和第二愛的都是妹妹~~」
妹妹露出無法理解的表情問我,為什麼不是麻麻??
我看著妹妹的眼睛說:「把拔的心中只有妳啊。」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