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在不影響別人、也不造成別人困擾的情況下,要勇敢的活出自己。

其實光頭還代表一個意義。
代表在不影響別人、也不造成別人困擾的情況下,要勇敢的活出自己。

很多人一生都在在乎別人的看法、別人看自己的眼光、擔心別人覺得自己不好、不完美、不夠漂亮。
但是我們啟能滿足所有的朋友和旁人呢??
家人總是告訴我,不要理光頭,因為不好看。
可是我從小到大就一直很想理光頭。
我想嚐試那水流過頭皮的感覺、
我想摸那刺刺的頭法。
我想讓風吹過我的頭皮。
我想讓自己有多樣的風格和外型。
當我第一次理光頭時,內心也是有點困擾,真的要這樣做嗎??
真的要完成我十幾年來的夢想嗎??
當我做了,整個感覺都超好的。
雖然光頭的日子只有短短的幾天。
但是當我頂著光頭的時候,我覺得我自己終於完整了。

所以,您是不是也應該要開始做那些內心最深處想去做的事情,去完成它,列出清單,讓生活從此不一樣,活出那尚未完對的自我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