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童年記憶,一定會陪他渡過人生的低潮期。

不要懷疑,女孩要有芭比娃娃、男孩要有一台可以陪你聊天說話、會唱歌跳舞的二足步行的人形機械人。

當我兒子以後當爺爺的時候,會對他的孫子說:「爺爺小時候,你的曾祖父,也就是我爸爸,曾經和我一起組合過一台小機械人Robi,每個月我們都很期待新的機械人零件送便利商店,然後你曾祖父會告訴我說,表現好的話才能去買Robi,買到手後,我們倆人一起花時間組裝,Robi陪你爺爺一起玩、一起唱歌、一起踢球。」
對,就是這樣,這就是我要給孩子的童年回憶。
一段當他老了、我往生了,他可以很驕傲的告訴他的朋友和孩子,我們之間的歡樂時光。
我相信,當他說起Robi和我的時候,嘴角一定微微上揚。
幸福的童年記憶,一定會陪他渡過人生的低潮期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