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免費的甜點吃,覺得很開心。

平常會去桃麗絲的家吃晚餐,老闆和我是facebook上的好友。
想說今天生日,我很聰明的在昨天就先在fb上po出我生日的訊息。
整天上班就一直期待去桃麗絲的家吃晚餐。
滿腦子一直在幻想老闆在結帳時,很阿莎力的和我說:「今天你生日,算你八折」那我心裏面一定是超爽。
晚上一進餐廳的大門,我就故意和小朋友說,爸爸今天生日,一定要吃大餐。
其實我表面上是告訴小孩,事實上我是希望老闆可以聽到我今天生日的消息。
避免老闆今天剛好沒有上facebook,lost我生日的訊息。

生性節檢的我,嘴巴說要吃大餐,其實還是點二套客餐。
吃完餐點,老闆娘送來二塊小蛋糕,說今天是我生日,要請我吃,
我一看到蛋糕,舉起右手大喊yes,感謝老闆,fb奏效。
正當我要拿起小叉子吃蛋糕時,發現這二塊蛋糕己經一人一塊的拿在我小孩的手上。
我一直說給爸爸一口,他們倆推推托托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。
只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幸福的吃著蛋糕,

結果老闆娘又送來二塊小蛋糕,
我看了好開心喔,心裏的感受筆墨難以形容,只好打字來說明內心的感動。
我生日一直都沒有吃蛋糕的習慣,一方面是不想花錢、一方面覺得蛋糕不是正餐。
所以老闆請我吃的這幾塊小蛋糕,可能是這十幾年來的生日,第一次吃到的蛋糕,
在還沒有被小孩拿走蛋糕前,先拍照為證,
離開餐廳時,這幸福蛋糕的味道,填滿了我的心房。
(好吧,其實我只是小孩子,有免費的甜點吃,就覺得很開心。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