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深夜十一點半打電話給我

老闆深夜十一點半打電話給我,看著手機一直在振動,我心裏揪成一團,看著老闆的名字一直在手機上顯示出來。

我猜想是今天全校停電,復電後,網路或是系統有什麼問題,老闆打電話來詢問。這樣我會不會接了電話之後,又要衝到辦公室去解決個什麼問題。然後我腦中浮現出一個人深夜淒涼的待在辦公室查看網路和系統。
想接也不是。
不接也不是。

我又猜想,會不會是他無聊,想打電話找我聊天、談心或是講講心裏的話。這樣更可怕,然後我腦中浮現晚上做惡夢的樣子。
想接也不是。
不接也不是。

二分鐘過後,手機不振動了,我馬上用line問老闆:「請說。」老闆打字速度是我的十分之一,回訊息很慢,應該不太會講到重點。
還好他沒有回訊息給我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