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最適合玩溜板

前幾天我把家裏的溜板帶到辦公室,想說午休的時候可以玩。
玩了幾次,通常我都不收起來,就直接丟在辦公桌的旁邊。
下午老闆來找我討論一些事情,他第一次看到溜板,就和大多數人會問的問題一樣。
「這是什麼??這是蛇板嗎??」
蛇板一般人比較常見到,也比較流行。溜板和蛇板的差別是蛇板的中間有一根桿子。
我對老闆說這是溜板,然後我就雙腳站上去這二個有輪子的板子上。

老闆則是一臉困惑的樣子說:「這真的可以溜嗎??」
確實,第一次見到溜板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,不相連的二塊板子,
站上去都有困難了。怎麼還能溜呢??

我則用一種很緩慢的速度前進。
辦公室的同事們都睜大眼睛看著我,神奇式的溜了起來。
溜到一塊較大的空地上,回頭告訴老闆:「男人最適合玩溜板了!!」
老闆露出很天真的表情問我:「為什麼??」
我則在那塊空地上,雙腿直直張開,兩腳踏著有輪子的溜板,360度的旋轉一圈。
很認真的說:「因為男人喜歡劈腿,溜板可以讓男人盡情的劈腿旋轉。」

馬上。
辦公室的氣氛立刻凝結起來。
我好像說錯話了。
隨即接下去說:「玩溜板的男人平常在溜板上劈腿,對另一半才會專情。」
大家喔!!的一聲。
我則再溜回辦公桌上用電腦,好像剛剛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