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爾運動:大自然中最不自然的就是生物。

雷爾運動:大自然中最不自然的就是生物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是孩子的戶外教學,這種年紀的孩子大部份都會在托兒所學習一些動物、植物、恐龍、生態等課程。
但是我一直回想到上個月和兒子的學校去戶外教學、
參觀的地方是古生物大展(國立臺灣博物館-土地銀行展場)
一開始我以為是要去看恐龍,過去去過好幾次都是看恐龍展。
到了土地銀行現場,才發現是完完全全的古生物,就是比恐龍更早以前的生物。
在整個展場中,我才知道原來生物經過五次集體「生物大滅絕」(上網查才知道有快二十次小滅絕)

還在展場中,知道有「生物大爆發(寒武紀大爆發)」,在極短暫的200萬年間,完全現在所有動物門的分類始祖。(如果生物不是被創造出來的,為何會在短暫的時間內大量出現)

即然是在古生物展,免不了要接觸生物史上最根本的原因。
生命到底是從何而來,我因本身的興趣,還滿喜歡思考這個問題。
雖然在1997年的當兵的時候,接觸了基督教的上帝創造說,相信生物是被創造出來的。
但是我不相信是上帝創造的,就算我本人相信有上帝,也不相信上帝創造生物。
因為這太過於抽象,不切實際。

在土地銀行展場大牆上,有一系列對生命最初來源的探索。
我從生物開始看,然後一直看到染色體,那面牆上說:「所有的生物特徵,都是由基因的載體,也就是染色體來決定的。」這句話的意思我是解讀成,生物的外觀、行為、成長、老化、死亡,都是染色體上的基因決定的,這不打緊,我只是想知道
第一個單細胞生物是怎麼來的??
為什麼會有第一個細胞核??
為什麼會有染色體??
為什麼這個單細胞生物會分裂為二個??
我己經長大,自從我知道染色體的結構有他媽的多麼複雜之後,
就不再相信國中生物課本裏面所講的那一套理論「大地之初,有無數的閃電打在大海上,然後就出現第一個單細胞生物。」
最好是這麼簡單,如果這麼簡單的話,我把我家裏的市電放在有水的浴缸,不停的去電那水,可能電個十年就會產生新的單細胞生物出來。


和我一起去參加孩子戶外教學的爸爸,指著最後一幅圖畫上面的最後一句話
「星塵之子」給我看,說原來我們都是來個外太空。
這幅畫說明是這樣「沒有人真正的知道第一個生命是從何而來,也有可能是外太空飛來的隕石,所帶來的第一個生命,而我們地球上的生物和人類,很可能都是來自外太空的星塵之子。」

這就是古生物大展裏面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,這也代表目前的科學家真的無法解釋、最初的生物起源是什麼。

其實我是創造演化學說的信仰者,自己本身沒有太多的理論和研究,透過不斷的參考達爾文的演化學說,加上生物的演進,我個人認為生物的進化過程中,一定是有智慧體在介入。
是一種有智慧的什麼所設計出來,進而發展出生物。

由於我和絕大多數的科學家一樣,不相信是上帝創造整個大自然的生物系統。
過去我想相信是「無形的智慧體」所創造出生物,但是這樣想很奇怪。
因為無形的怎麼能創造出有形。
我們人類透過高科技,可以做出極高度複雜的工具,例如:智慧型手機。
這一開始是無形的存在一些人的腦海中。
然後透過有形的人類身驅、四肢、適當的工具所創造出來的。
如果我相信是「無形的智慧體」那代表這個智慧體有用無形的力量,將無機體改為有機體,進而不斷用無形的方式,移動細胞、基金、染色體等等有的沒有的有機物質,變成一個、二個、三個生物種類,然後這智慧體又把生物設計成異常的多樣化。
當我用這樣的方式在推論生物演化的時候,直實這樣的假說很是白痴,一點都不可信。

生物系統即不是古代的神所創造。
當然也不認為是上帝所創造的。
如果是「無形的智慧體」又更好笑。
在接觸雷爾運動的外星人(耶洛因:來自天空的人們)創造生物說後,我直覺的認為這是最有可能的結果。
當然這裏不討論雷爾描述外星人告訴他的創造過程和聖經的關係,這不是本文的重點。

在參加孩子的戶外教學過程中,接觸了很多小昆蟲、動植物等等。
每當我越接近的觀察這些會動會跑會繁殖的小生物時。
都會認為是外星人所創造出來的,不然他們不會這麼的精細,這麼的神奇。

我想大家都知道、大自然會把一切有制序的事物推向沒有制序。
例如:冰塊會溶化、車子在沒有好好保養的情況下,放在路邊幾十年會完全故障。
航空母艦放在港口中,不保養、不碰觸,不到十多年的光景,整艘船都會故障。
但是生物不一樣,會一直繁衍下一代,不斷成長、不停的擴張。
而且最基本的生物結構都不是目前人類的科技可以創造出來的。
現有的技術己經可以在基因層面上做修正、改良、檢測,
可能過不了四五十年的時間。
就會和外星人一樣,更透徹的瞭解生命的本質、生物的成形。
進而透過更高技術的生物科技,修補現有醫療技術的不足。

當然,我還是和標題所寫的一樣,
一整個複雜的生物生存系統,是這個自然界中,最不自然的事情。
補充:
一、雷爾運動的重點之一是透過提昇的科學技術、生物技術、建立一個地上的天堂樂園。不用像宗教一樣,把樂園建在死後的世界般的不切實際。
二、雷爾運動的重點之二是在2035年前,建造一座迎接造物者的大使館(地球與外星星球間)。直希望那時候有無污染的能源可以取代核能發電,不然只好向外星人購買這樣的技術了。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