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上帝的真相」一書的簡介影片

「上帝的真相」一書的簡介影片
大概在十年前(西元2002年)看了「上帝的真相」這本書之後,就一直記在心中。
其實我對外星人的興趣,就和我對年輕英俊的男性一樣,完全沒有興趣。
和外星人有關的報導我會看,但是一點都不想去追究外星人是不是存在這種無聊的事情。
這種事情離現實生活真的太遠了,交給那些外星人迷去做終生的追求比較實際。
我只想好好享受我的人生。
但是「上帝的真相」這本書上寫的外星人就很有意思了。
這本書寫的內容是不是真的,我也不感興趣,我感興趣的是書裏的內容如何讓我
極短暫的120年有限生命中,活的更精彩、更豐富。
想當然讓生活更好的這部份,在書中所述,讓我在思想層面上是有達到,進而影響到生活外在的實際層面。

不過這篇文章也不是要說這個,
只是有位朋友問我這本書的內容。
我想說google一下關於「上帝的真相」、「雷爾運動」的負面訊息,來平衡一下正反面的意見。
結果找到這影片,我覺得還不錯,很簡單的介紹了「上帝的真相」一書的精神。

一、這本書說外星人創造了地球上的生命:這點我很認同,原因很簡單,最基本會繁衍的生命單元,對於現在的人類科技而言太過於複雜。導致我無法認同生命是在地球上「自然的」、「特定條件下」形成的。
就像我不相信iphone是自然形成的一樣。
但是生命比ipohne複雜到不知多少倍。

二、巴別塔:通天塔,找上帝的塔
書上說是火箭。如果真的有外星人的話,那去找他們當然要做火箭。但是蓋塔怎麼能到很高的地方呢??火箭用飛的比較快。不過現在的火箭看起來還滿像一座塔的。古代人沒有火箭的觀念,只好在聖經中記載是一座塔。(事實是什麼我覺得還好,但火箭比較合理)

三、諾亞方舟:是一艘載滿全球生物基因的太空梭。
多大的船才能載下全球的生物,又是多大的船才能讓這些生物有適當的生活環境和飲水,讓他們等到地球上的水消退。如果是「上帝的真相」一書所寫的太空梭,載著不用餵任何食物和水的生物基因。到是比較合理。不過諾亞可能也做不出來,應該是外星人幫忙的。

四、一塊大地:外星人用大炸彈炸開海底讓水聚集(這請看影片)
如果地球是自然形成的,一定是一片平均的地,例如月球不會有一塊大地、能觀察到的行星,也沒有一大片的大地或是幾片大地,就算地球上的九大洲一樣。
因為星球的形成是氣體、沙、各種物質聚在一起後,慢慢受到萬有引力的影響,
向中心圓聚在一塊,自然沉澱下來。
如同一大桶泥沙水,放在地上靜止三十天、六十天、泥沙會自然沉澱下來,變成沙都在水桶的下方。
而不會無原無故的有一些泥沙突出來,超過水面,這樣很不自然。
「上帝的真相」有提到外星人建造陸地,這點我比較認同。

其他自己去買書來看吧,可以找到免費的pdf檔來閱讀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