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。親親

妹妹。親親
有些朋友會問有了兒子和女兒,有什麼差別。
我想最大的差別就是會很想要親親抱抱女兒,這大概是我和老婆的共識。
其實老大小時候也很可愛,我們也常常親他抱他,但是和妹妹比起來還真的少很多。
我每天只要找到機會,就會告訴妹妹,親親。
妹妹如果願意親親,就會跑來,把臉靠過來,督起一張嘴,並親親我的嘴。
如果是老大,因為是男生的關係,我絕對不會和老大嘴對嘴親親。
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,
妹妹送我們到門口,我對妹妹說:給把拔一個kiss bye。
妹妹一聽到要親親,馬上跑開,我則靠了過去,然後問妹妹,要不要和把拔親親。
妹妹回過頭來,對我揮揮手,表示不要親親。
我想說放棄好了,回頭準備去上班時,對妹妹說:
「妹妹,妳不親把拔,那把拔先去上班了。」
妹妹一聽到我要去上班,馬上轉頭過來,督起嘴來往我的臉靠過來,要給我一個親親。
我當然馬上親親妹妹。
然後帶著滿臉的笑容去上班,一邊開車回想起來,還一直傻笑。
這就是人生啊,果然有女萬事足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