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您這飯上的魚卵和菜單上的量不一樣,我要補魚卵。

老闆您這飯上的魚卵和菜單上的量不一樣,我要補魚卵。

晚餐吃好一點的餐廳,到了日式料理的京桃山,老婆說很有名,我是沒有聽過。
名字唸起來有點像台語的去玩山。
看了菜單上有一個親子井(中間加一個點),照片上面一整個碗有一半是魚卵,一半是鮭魚肉松。
我心裏面說二個小孩一定喜歡吃魚卵,點這個超大份量的魚卵給小孩吃,他們一定很開心。
我帶二個小孩去洗手回來,一看到送上來的親子井(中間加一個點)。

媽的。那魚卵和菜單照片上的份量差太多,我是覺得差太多,一整個碗的四分之一不到。
還是平面的魚卵,照片上的魚卵可是立體堆出來的,有好幾層的魚卵。
我想您如果是正常人,應該可以體會那種被騙的感覺。
一般人會想說那我下次不要再來吃。
可惜我不是一般人,我下次也一定不會有機會再來吃。
我馬上和服務生說。這個和照片上的差太多,我要補足到和照片上一樣的魚卵。
服務生一聽到我講這句話,
馬上偷偷笑了出來,我感覺到她笑的意思是指說開店十餘年,終於有客人反應自己被騙。
服務生對我說要請店經理過來處理。
店經理一過來,我馬上指出這親子井飯上的魚卵和照片上的數量有差別,我小孩喜歡吃魚卵,我不管,但是我比我小孩更喜歡吃魚卵,魚卵的份量不足,我要管,因為影響到我。

店經理一聽,也沒有多說什麼,馬上去廚房補一些魚卵給我,那一碗的份量當然也是少的可憐。
店經理還告訴我說:那照片和實際上一定有差別,我們只是把鮭魚肉松放的比較開,魚卵相對的比較少而己,這一碗是我們特別補給您的。
我聽了也沒有多說什麼,只說喔。然後就收下這一碗魚卵。

我想算了。畢竟魚卵的價格相信一定不便宜。
只是用照片騙人不可原諒。
以後來這一家吃不要再親子井了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