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體發射器:自動將孩子射上床睡覺

在我的記憶中,我爸爸的角色就是搞笑,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,讓身為小孩的我們一直笑。
當然我長大後,也自然而然的認為,做父親的工作就是陪小孩玩一些把戲。
我們家的大床睡四人,大床的旁邊有一整套的沙發。
老婆在幫小孩講床前故事的時候,
我不是躺在沙發上發呆,就是陪妹妹玩。
今天睡覺的時間到了。
小朋友們當然是沒有任何的睡意,就算很累很累也堅持要玩。
我就突發奇想,把大兒子叫過來,說把拔想到一個人體發射器的遊戲,
可以把你整個人射到床上躺平。
然後我一邊做動作,大兒子一直笑說不可能。
我就整個人坐在床邊的沙發上,把雙腳抬起來,
把小孩放在腳掌上,我的雙手就一手拉小朋友的左手,一手拉小朋友的左腳。
用力一踢,踢出去的小捲毛就會在空中打滾。
然後躺在床上他個人的位置上。
我們倆個一直在玩這個遊戲。
我一直當發射器。
他和妹妹就吵著要玩。
最後時間太晚了,
只好強迫他們去睡覺。
我想人體發射器是一個好點子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