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請假帶小朋友去小人國玩

一二個月前,小捲毛突然說好想再去小人國玩。
我就說把拔生日的那一天再帶你去玩好不好。他當然說好了。
那一天非假日,非假日、上班日去玩一直是我的風格。
我實在無法忍受玩遊樂器材要排一二個小時隊伍這種事情。
排三分鐘我都覺得久了。
所以生日當天星期二,當然就是請假全家出遊,享受一下整個遊樂園都為我們家開放的特優權利。
二個星期前就請好今天的假,以後每一年的生日我都要請假出去玩。
這也是前任主任教我的事情,因為前任主任的生日和我老婆差一天,幾年下來我發現她都在生日那一天請假,所以我也要見賢思"其"(正確的字打不出來,不要怪我。)
一大早就吵吵鬧鬧的開車出門去小人國,
一路上都很慶幸沒有下雨,昨天可是下了一整天的大雨,差點以為今天去不成。
到了小人國。
先去玩那些戶外的遊樂器材。
中午吃過飯後,再去玩室內的樂園,我覺得還滿慶幸的。
要離開室內樂園的時候,才走出去不久,就下起大雨。
一陣一陣的下起雨來,我們就透過中間沒有下雨的空檔,跑到搭遊園小火車的地方搭車到門口。
本來沒有下雨的計劃是想要去看看每個知名的建築,
不過看來回家是好主意。
於是三點多就開車回家了。
對妹妹來說,剛好是休息的時間,她就在車上睡了快二個小時才醒來。
------------
我覺得還有一件事情很巧。就是小人國在7-11買票,一人只要399元,和平常沒有折扣的550元,差了151元,三個人就差了453元,而這個優待門票只到我生日的今天結束。還好我們來的急享受這樣的門票優待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