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sikuli語言判斷郵局atm的數字鍵盤,自動登入程式

在沒有視窗(windows)的作業系統上,早期習慣用命令列的方式寫指令,讓電腦自動跑。
但是到了視窗的作業系統之後,要讓電腦自動跑我們要的結果,無非需要程式語言的能力。
但是有多少人能有程式設言的能力呢??
透過強大的NOD32協力廠商工程師指點,他告訴我SIKULI語言可以做到這一點,經過一個春節的思考,我覺得這個語言可以讓我們日常的電腦工作簡化很多很多。所以決心花時間投入研究。
要學會寫程式的最好方法,就是自己寫一個程式,然後再寫一個,一個再一個,就能精通一個程式。
在春節期間,寫了一個小程式,讓電腦可以自動登入郵局atm。
當我看到自己寫的程式,自動去判斷隨機出現的atm數字鍵盤,然後自動的去點出我的密碼,那種感覺還真的滿爽的。
為了避免大家知道我郵局提款卡的密碼是5711438,所以先mark起來,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小小的程式碼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