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孩子一起爬樹

下午帶二個小朋友去大安森林公園玩直排輪和拍球。
要離開去吃晚飯的時候,無意間發現一個涼亭旁邊有一棵小樹的支節,很容易爬上去。
一開始只有我和妹妹二個人在這棵樹的旁邊。
我把妹妹放在旁邊,然後當著妹妹的面前爬上了這棵小樹,就站在高高的樹上,低頭看著妹妹。
妹妹很開心的抬頭對我笑,表現出一副很開心的樣子。
我還在樹上低下身子對妹妹說:「妹妹您看,爸爸說的沒錯吧,常吃香蕉就會爬樹。」
然後我就爬了下來。
再把妹妹抱去樹上坐,妹妹一個人坐在樹上很開心,
一直看著遠方,不久我想抱妹妹下來,妹妹還不高興的把我推開,我只好在樹下一直顧著她。
怕她會掉下來。
後來真的太久了。
我騙妹妹說,麻麻叫把拔過去,我們要趕緊走人了喔!!
妹妹好像聽的懂我所說的話,就乖乖的讓我抱下樹來。
回去之後,我還告訴兒子說我和妹妹有去爬樹,他很懷疑,不過我還是帶他去看。
也問他要不要爬樹。
到了亭子旁邊樹下,我先示範如何爬上那一棵樹,再樹上和他們二個打招呼,再爬下來。
我問老大說:「你看你能不能自己爬上去??」他說可以,就準備一個人要爬上去。
其實我心裏知道他個子太小,根本不可能爬上樹。
在他試了幾次都爬不上樹之後,我就抱他上去,他在上面也是好開心。
他生平第一次爬樹,我個人是常爬樹。因為我小時候老師說,常吃香蕉會變的很會爬樹。
而我不相信這句話,所以一直吃香蕉,試試看自己會不會爬樹。
結果是會爬樹,但是沒有和猴子一樣會爬樹。

後來我再把妹妹抱到樹上去,妹妹在樹上坐著,和哥哥倆人拉來拉去的,很開心的樣子。
怕了幾張照片後,就開K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