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出現血絲-上午沒有下午就有

一分鐘前想說用熱毛巾洗個臉,竟發現自己的眼睛有大片血絲,
我馬上回想今天早上有沒有發現,應該是沒有,不過早上沒有很仔細看自己的眼睛。
不過我昨天有很仔細的看自己的眼白部份,是確定沒有血絲的。
我再回想今天的行程和昨天晚上的睡眠情況。
前天是晚上十一點睡、昨天清晨四點半起床。
昨天晚上清晨一點多睡,今天五點二十分起床。
睡眠情況還可以接受。
上午和家人去吃個早餐,再去兒童樂園玩,沒有過度使用電腦和看任何電視,
不知道為何會出現血絲。
我想先紀錄一下,再觀察幾天看看。

留言

  1. 因為最近天氣乾燥 所以眼睛會有血絲
    或者有搬重物 我媽媽這陣子也同樣情形去看醫生
    醫生是這樣回答的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看過可以簽名,有意見可以表達。不喜歡我寫的內容,可以用立可白塗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