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,放完東西後,馬上過來給把拔抱抱

今天晚上妹妹吃完飯後,她麻麻給她穿哥哥小時候的毛線衣,米黃色、衣底和袖口有紅線的邊,看起來很可愛。
我一看到妹妹穿上哥哥的毛線衣,加上他們倆個真的長的很像。
更不用說一歲的妹妹穿上這件衣服,可以說明小捲毛回到過去變成一歲的樣子,
真的是一模一樣,為了這件事我們做爸媽的還特別去找出相同時期的照片來看。
看看一歲的妹妹穿哥哥小時候的衣服,
再看看五歲的小捲毛在旁邊喝奶的樣子。
有感而發,覺得我再不多抱抱自己的兒子,以後他就要去抱他的情人了。
小捲毛一喝完牛奶,我就告訴他:「你,放完東西後,馬上過來給把拔抱抱。」
他一聽很開心的去放奶瓶,然後過來給我抱。
我一邊抱一邊說,看到妹妹這麼小,想到你以前也是這麼的小,一不注意就大到這種程度。
再不抱你以後就不給我抱了。
妹妹在旁邊看到我們倆個抱在一起,
也吃醋的過來我的身旁,一直拉一直拉哥哥的衣角,硬是要把哥哥拉下來。
後來哥哥離開後,妹妹又爬到我的身上,也要我抱。
哥哥看到又不是滋味,再一次的往我身上擠過來,
我只好一次抱二個,此時不抱更待何時呢?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