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朋友的行政法手寫筆記

手寫筆記介紹圖片,請點這裏


這是我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寫的筆記,拼命三郎和認真細心的個性可以是她的代名詞。
她畢業後也常常和我討論工作上的事,隨著她幾個工作的更迭,
終於體會了我所提到的公職工作的穩定性和優越的工作福利。

才是自己內心最響往的工作環境。

後來她也排除萬難,開始準備國家考試,她和我討論過後,
決定選她最感興趣的行政類科。在完全不是本科系的情況下,
依我一整套國家考試的考試技巧上所寫的指導方式,
經過一年的努力,100年高考考了一個不錯的成績,
進入了我所謂9010法則中的10%,成了預備上榜的考生。

我覺得非本科系的考生,能在第一年全職準備就進到10%之中,算是相當厲害。
肯定還有許多行政類科,本科系畢業的考生成績沒有超過她。
尤其是她的行政法這一科目,考了83分,選擇題只錯一題。

行政法雖然不是很難準備,但是對於第一次準備就能上手的她而言,
可見最終要上榜的實力是不容小看。

行政法要考的好,條理結構都要很清楚,再加上她的邏輯思考很強,
100年高普考前,她就開始在網路賣場上拍賣她的行政法手寫筆記
也有一定的銷售量。

很巧的是,我在20118月份,二位聽障的考生朋友,
不方便參加周老師讀書會,希望單獨和我見面討論
國家考試的考試技巧、準備方法和應試能力。
那時候我們還聊到這一本行政法手寫筆記,
他們其中一位在網路上和我的這位朋友購買過。

購買的這一位聽障朋友,直說這本筆記寫的很棒,條理分明,
讓人一看就懂行政法的架構和重點。

後來我看了一下她寄給我的PDF手寫筆記電子檔,感覺真的不錯,
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:
依架構劃線縮排。
把每個相同要點的寫在同一行,然後要點下面的次要要點,
再往內縮排寫成同一行,依此類推。
我相信很多讀行政法或是專業科目的考生,讀到最後,整個會亂成一團,
這點就很重要,對於專業科目沒有層次感,沒有架構,
不知道彼此之間的關係,最終就是會糊成一堆在腦海中。

基於聽障朋友的推薦、我對她的認識和瞭解,
再加上親自看過行政法手寫筆記的電子檔。
而且100年高考考完之後,她也花了相當多的心思與時間,
再把筆記依她腦海中的理想,再整理一遍,這一點我個人很佩服。
所以我個人也相當推薦她的筆記。

不過一本高手的筆記故然可以引導自己撰寫筆記的技巧,
節省許多自己摸索的時間。
也比不上自己整理的筆記來的重點,尤其是自己的手寫筆記。

如果有機會去網路上搜尋一下上榜者的筆記,你會發現,
沒有電子檔,極少上榜的考生是用電子檔打筆記的。

絕大多數上榜的考上,都是自己親手寫筆記
因為手寫筆記對於考試的幫助很大,在手寫的過程中,
提高自己對專業科目的記憶質量、而手寫的過程,
也會不斷思考如何撰寫比較精簡的文字。

這次她不僅透過網路賣場提供大家行政法手寫筆記,
也透過我轉介紹游小姐來把筆記的優點做一完整的呈現。

網路賣場平台有許多優點,當然有優點就有缺點。
這些缺點可以透過游小姐提供的平台做一完整改善。
如果你對這本筆記有什麼問題或是改善的建議,可以再寫信給我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工商服務文-游小姐的完整考古題-提供全國最完整的考古題,包含所有考試科目、推薦講義、推薦筆記、完整考古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