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拔,我自己折了一台紙飛機

星期天上午我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,就是買全家人一個星期的菜,然後買早餐回家給老婆小孩吃。
孩子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,和他閒聊了一下子,就一如往常出門去,
只不過我是先買菜,然後拿回家冰。
再出門去買早餐,依例,我不是很喜歡在家吃早餐,而且我今天特別想要吃不一樣的早餐店。
不論一家早餐店好不好吃,我想願意去嚐試新的早餐店和新的早餐口味,不論餐點有多貴。
我覺得從事和過去不一樣的事情,就是一種對人生負責的成功態度。
你想想看,如果你一生都天天吃同一家早餐,是不是很無聊的人生。
我相信自己一生只能過一次,下輩子上輩子因為記憶都不在我身上,所以算是別人的。
即然我的一生只能過一次,我當然不願意天天吃同樣的早餐。
就在我今天選擇一家新的早餐,點了義大利麵來吃,配上難喝的冰咖啡。
看著ipad上播放"超級女特工"的電腦。
手機鈴響,拿起手機一看,是家裏的電話號碼。
我心想,應該是大兒子要大便,打電話叫我趕快回家幫他擦屁股。
不過我覺得很奇怪,因為他己經告訴過我,只要我不在家,他就會自己擦屁股。
結果手機一接通,小捲毛就很興奮的告訴我:「把拔,我自己折了一台好厲害的紙飛機。」
我一聽,還真的有點不太敢相信,因為那個紙飛機書,每一台飛機都不相同,
要看說明書來折,對大人而言還有點困難,
每次小捲毛都是折到一半就找我幫忙折。
我吃完早餐,買了大家的早餐之後,
趕緊回家看看小捲毛折的紙飛機,雖然不是每一條線都在折線上,
而且他還用透明膠帶把飛機貼的更牢,我看了之後,覺得有點好笑,不過很實用。
我和兒子二人就很開心一直射那一架紙飛機,又再一起折了一隻。
二人就這樣你射我我射你的玩在一起,
一直托到九點才吃早餐。
真是開心的早晨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