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著六百多人的面前上中秋聯歡晚會台上告訴主持人,麥克風給我小聲一點。

我們家住在公園隔壁,今天晚上辦中秋聯歡活動,用麥克風廣播中獎名單,光是"廣播中獎名單"這個唸號碼的行為,就從七點半一直到現在十點半還沒有結束。
小孩都無法睡覺,老婆受不了,要我晚上十點整,打1999專線去反應一下。
十點一到。
我打完1999的專線,他們說會派員警去關切一下。
十點二十分還是沒有結束的現象,還是一直用麥克風大聲的唸號碼。
老婆希望我直接打110去報警可能比較快。
我說那不然我去和他們講一下好了。
我就穿上我白色的T恤式內衣、短褲、藍白托鞋,直接下樓後,走到隔壁公園。
看到滿滿的人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唸中獎號碼的女主持人身上。
我馬上當著快六百多人的鄰居面前,直接上台,從後面拍拍那位女主持人的肩膀。
告訴她,請她不要用麥克風,或是小聲一點。
她一臉困惑,不知道如何回應我突然上台的舉動,還是一直唸著中獎號碼。
後面的里長和里幹部看到我突然上台,跑過來問我怎麼回事。
我對他們說太吵了,小孩沒有辦法睡覺。
他說馬上就好了。
我當著整個公園滿滿的人,在主持台上問他們,那馬上好的時間是多久。
多久過後才會馬上好,不再用麥克風。
他們一臉不知如何回答的樣子,也困擾了一下。
然後對我說:「三十分鐘,再三十分鐘就好了。」
我說好吧,然後我就下台了。
留下台下等待中獎的人們,一整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
里長就對大家說,我們要盡快結束,己經吵到鄰居了。
下台後,媽媽看到整個過程,馬上跑來問我怎麼回事,
我笑著對媽媽說:「厲害吧!!我本來還打算把上衣脫掉上去秀一下我後面的刺青說。」不過還沒有刺好。
媽知道原委後,打了我一下,說傻兒子,就今天晚上而己,也不會忍耐一下。
回到家裏之後,我告訴老婆剛剛我有多神勇,敢在六百多人上台請主持人小聲一點。
老婆說我騙人,他不相信我敢這樣做,
可見交往結婚十幾年,她還是對我不甚瞭解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