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謝信】100年高普考雙榜-交通行政

http://torboy00.blogspot.com/2011/09/100.html


【感謝信】100年高普考雙榜-交通行政

高普考放榜後,最開心的就是認識的朋友考上國家考試。
我還記得去年還把資訊處理的上榜名單一個一個的找,發現前十名有八位是我朋友,雖然沒有見過面,不過看到認識的朋友上榜還是很開心。
這是一位考交通行政的朋友,在看了我的考試技巧文章後,獲得啟發,進而努力考上高普考。
不過他一邊工作一邊考試,這種精神還是很另人敬佩,肯定是下了好一翻功夫。
今年還沒有考上的朋友們多加油了。
---------------朋友感謝信全文-去除個人資訊-----------------
王大哥你好,這次高普考雙榜有名,感謝主之外,要先謝謝你,在前年研讀你的國考必勝文章,讓我獲益良多,開始投入國考領域中,我沒有補習,透過一些管道來準備,大學旁聽或是組讀書會,透過伙伴分享補習班資源等等
第一年平均差了1分多、去年開始工作也是差一分多、今年有工作之下,終於考上了,還是雙榜
目前我在xxxx林管處擔任約聘僱人員,那邊計畫邀請幾個考上同仁分享考試心得
有機會你來南部的話,請你吃個飯,可以聊一下我準備的過程,我也有一套理論,不過有些是你啟發我的,再次地感謝你。
對了、我考的是交通行政~~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