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哥您好:謝謝您寫的國考聖經

http://torboy00.blogspot.com/2011/08/blog-post_22.html

一位參加國家考試的朋友看了我所寫的書之後,寫信來感謝我。
我想許多寫書出版的作者或多或少都會收到類似的感謝信。
當然我也不例外,許多準備國考的考生在看了我的書之後,才能瞭解如何處理大量的文字資料
並且正確閱讀與準備國家考試。
我心中比較感嘆的事,在文明國家都會有基礎的義務教育,沒有在國小一年級的時候,就用精實的方式,讓學生有系統的學習如何學習與解決問題的方法,讓他們一生都能追求更好的學習生活。
簡單雜記心得。

ss 說:
王大哥您好:謝謝您寫的國考聖經
我發現原來我的讀書方法一直是錯誤的
從小時候到現在
因為我發現我一直在背書
下星期要考社工師考試
我從四月份開始準備
雖然已經五年沒有接觸了
大部分已經忘的精光
之前唸書的方式都是背
背過就忘
唸書來到了一個很大的瓶頸
上個星期發現了國考聖經,警覺自己的準備考試的方式原來很需要改善
像是交換原則,寫筆記和考古題...不出半打原則等等
總之,非常感謝您。
我會加油,為自己準備考試改善
未來如有問題,會跟您請教,謝謝
總之,十分感謝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