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小捲毛學校的畢業典禮

星期六是小捲毛學校的畢業典禮,要送走大班的同學,而我們家小捲毛是中小班,下學期就昇中班了。
由於我是義工家長,要提早到現場幫忙處理電腦和投影機等相關事情,在畢業典禮的過程中,也需要負責播放投影片。
在台下看著畢業大班的成長點滴投影片、上台自我介紹、桂冠儀式、發畢業證書、送字典和書包。
雖然我已經請假參加二次的排演,這次是看第三遍,還是覺得大班小朋友能夠上台自我介紹,又記下這麼多自己寫的台詞,然後還要上台看與台詞相關的投影片,再用麥克風當著台下快一百位家長小朋友講,真的很厲害。
因為學校明年就要停辦了,我想我們家小孩應該沒有機會從這個學校大班畢業,只能中班畢業。
不過麻煩的不是學校不辦,是要再找一間好一點的學校比較困難。
從昨晚到上午都是颱風天的大風大雨交加的日子。
一大早我就先自己開車到學校的禮堂,晚點老婆小孩會再自行坐計程車來。
我一直很擔心老婆帶二個小孩會在這樣的風雨中有危險,
不過還好最終還是平安到會場。
整個過程都很順利,小朋友也玩的很開心,
不知道這些畢業後的小朋友,過一段時間再回到學校,學校的同學一定會很懷念他們過去在學校和大家的互動。

留言

  1. 雖然還沒有自己的小孩 XD
    不過以前家教的經驗
    每次看到小朋友
    都覺得他們一天天在成長
    很感動捏!

    恭喜小捲毛升中班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看過可以簽名,有意見可以表達。不喜歡我寫的內容,可以用立可白塗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