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幸運:星巴克顧客心聲調查與免費的二杯星巴克。

平常我是不會去喝星巴克咖啡,如果要喝,通常都是特別的日子,
例如:老婆生日、結婚紀念日等,我們會點"一杯"星巴克咖啡,然後倆人喝一杯。
我一直覺得去星巴克買咖啡的人,家境一定是非常的富裕,不是大地主,就是企業界的大老闆。
再不然就是沒有賺錢能力的學生,才有辦法常常去星巴克買咖啡。
像我們這種辛辛苦苦的受薪階級的勞工,需要存一點錢,才有辦法買一杯九十到一百五十元的咖啡。
不過我很幸運老婆在花博星巴克排了五十分鐘的隊伍,買了些只有天龍人買的起的咖啡和點心之後,
得到一張"星巴克顧客心聲調查",上網填寫一下問卷,就可以得到一杯中杯免費星巴克。
老婆知道依我的經濟能力是很難買的起星巴克咖啡,就把這一張中杯免費星巴克給我。
今天剛好有一個機會讓我去換星巴克咖啡。
在帶五個月大的女兒去星巴克排隊三十分鐘之後,終於輪到我點一杯中杯咖啡。
我很神氣的把那一張免費的中杯飲料券拿給服務生。
我一看最貴的中杯飲料是摩卡巧克力星冰樂,就點這一杯。
(可以換中杯飲料,當然要換最貴的才划算,反正平常也買不起。)
不過我想了一下,想說不如再加二十元,換大杯的摩卡巧克力星冰樂。
我付了二十元給服務人員,服務人員開了一張發票給我。
然後一臉很訝異的表情看著我說:「先生,你很幸運,又得到一張問卷調查的單子,只要上網再去填寫心聲調查,就可以再得到一杯免費的中杯星巴克飲料。」
我也是很訝異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再被抽中。
服務人員可能也知道這一點,就告訴我說:「這是電腦選出來的,透過發票顯示要給一份問卷。」
也就這樣,我只花了二十元,就再得到一杯中杯的星巴克咖啡。
如果沒有花這二十元,就沒有發票,沒有發票當然電腦就不會選中我來填寫問卷。
今天真的是超級幸運,能夠得到平常買不起的星巴克咖啡兌換卷。

留言